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24/9/10

~我~


924是我的姐妹~王爱欣的生日^^

我已经很尽力爆你的场啦~

XD

永远姐妹~生日快乐^^

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~

下午和老公吵了架~

TT

对不起啦老公

你生病我还让你生气~

没用的我~

=(

下次补回给你^^

好像很久没有看到老公了咯~

想念死你了啦~~^^

我也被老公传染了拉><

我也爱上周杰伦^^

==

狂听他歌

><

哈哈哈~~~

我跟老公有相同的偶像料XD

不过我最爱林子意啦~

你也是我的"偶像"噢~~~

嘻嘻^^

我得知她有了男朋友~

真心祝福你=)

祝福你幸福快乐~

最近我发现周围的朋友都生病了~

大家~

好好照顾身体啊~

多喝点水~

^^

我爱你~

我爱你~

我爱你~

我爱你~

老公我爱你~

Stupid Ziyi Dear Dear~

wahaha~XD

<3

Muackzzzzz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