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7/9/10

迟写了^^
前天去3个地方^^
Gerney,Pragin,Queensbay
=)
我睡不醒=.=
起床已经12点多了~
弄好东西~
大概1点半~
我叫爸爸带我们去~
去到gerney
我们肚子饿了
><
去填肚子先鲁
蛮好吃下的 ^^
又不贵
下次叫老公带我去吃^^
吃完欣要去toilet拍照

今天拍照都怪怪的

难看死了
过后就去meet雪佳他们~

去RedBox唱歌~

在等房间的时候

欣又要拍照了


3点10分这样就进房间去咯~
9个人去
可是就只有5个人唱
哈哈~
Skip lah><

唱到6点~
喉咙都痛了^^

又去拍照咯~来张合照啦~
我很呆=.=

过后选择了吃医院的餐厅
lol
我只进一次罢了的咯~
不是很好吃罢了~
又有点贵
薯条罢了都要RM8.80阿!
我跟欣kongsi水~
还叫了半生熟蛋~
><
吃完就陪雪佳去Mcd吃咯~

过后就去坐teksi去PRAGIN
5个人20块~
去Pragin买裤^^
因为要去QB的Fun Fair
穿裙不能玩
@@
买十块的裤穿~
哈哈~
过后就塔Bas去QB咯~~~

到了到了~~XP

去FunFair咯~~~^^
嘻嘻
玩碰碰车
3次~
十二块><
给他们撞到我要飞起来了~
好玩^^
嘻嘻
我拉雪佳去玩椅子的^^
在空中转的^
只有我们两个人玩~
下来的时候~
我们两个人
脚没有力去==
哈哈
太好玩了!
玩累了~
去海边坐~
老鼠很多啦>< 洁怕到半死~!!
haha
其实我们都怕^^
跑到完
==
去Qb大门坐着等老公~

等老公放工来载我们回~
等啊等
等啊等~
等了要3/4个小时
=(
1点多老公放工才来
载爱欣,丽萍和雪佳回咯~
义洁自己回去了~
载完他们回后~
跟老公和阿华去吃MCD~
=p
不敢吃宵夜了拉我
老公买ice-cream给我~
有美女来跟他们讲话~
我坐静静啦~
呜呜
遇到高的他们~
坐到2点半~
回家了><
回家累了冲凉就睡觉了~
老公做工也累了~
睡觉了~
过的开心的一天^^
爱欣~
有空再和你出去疯^^
老公最近做工都坐到很夜
一定很累哦
老公要多多休息啊~
不要熬坏身体啊~
好好照顾自己噢
=)
老婆爱你^^
Miss u~~
muack~~~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