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发霉的一天~

yapiiiii~XD wahaha~
今天本来说要7点起床><
结果~
如平常那样~
11点才肯起床neh><
我真是懒惰虫~
=p


今天妈咪说要穿红色的uniform~
很久没有穿鲁~
幸好还能穿~
啦啦啦XD


今天在店大家都很沉默呢~
T^T
顿时间~
好闷><


放工后~
靠靠靠==
9点半才有得吃啊~
吃皮蛋粥~
==
妈妈咪啊~
我很饿耶~
你还买粥给我罢了><
超级怀念MCD^^

妹妹说他朋友很少add我><
我就去他的profile打广告><

哈哈^^

追戏看的时间到鲁~

今天你说的那句话~
感动死我><
我爱我家的老公<3
可以去看我另一个blog噢:
remenber Follow it ya^^
随时都会更新哒
Thx^^
过了一天鲁~
大家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