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今年的中秋节~815

我~爸爸,妈妈,妹妹和我 妈咪,表姐,我,Wendy姐姐
今年的中秋节~
我们在我家的游乐场庆祝~
提灯笼^^
下午老公叫他妹妹拿月饼来给我
><
我没有买叩嘞
真的大件事了lah==
妈妈说要带我去买~
我们去了很多位~
TT
找不到阿~
过后又叫爸爸坐motor带我去买~
yeah~
开心死~
买到了><
直接拿去给他家人了~
哈哈^^
妈妈爸爸去买Satey~KFC~等等~
晚上先大吃一顿~
过后我们开始提灯笼~
拍照了^^
表姐帮我们拍照~
拍到她没有力~
辛苦啦喂~XD
我还下游泳池拍neh~
haha^^
玩玩灯笼后~
我们就去坐跷跷板~
娃哈哈^^
表姐被我们全部人欺负^^
笑死我们了~
开心的中秋节~
YEA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完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