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我又来说废话啦~~XD

^^


最近很爱拍照~=P
好久没有来写了~
很忙哦~
也懒惰写><

哈哈~
最近很少玩FB了鲁~
无聊的~
不好玩去料~
闷死人><
偶尔偶尔开一下啦~
哈哈~

最近on9都是看戏看戏~
哈哈~
最近看满多戏的wor~
公主嫁到~好看^^
摘星之旅~不错^^
泡沫之夏~^^
每晚看戏看到3点多4点才要睡觉~
又要被老公骂料~XD

上个星期日~
我一起床~
生病料><
吵老公起床~
哈哈哈~~~
xP
跟老公说~
我感冒了~~~
XD
哈哈^^
结果在老公家一个下午~
都没有出去到><
辛苦死我啊~
老公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~
我说不要~
浪费钱到死~
哈哈~
老公拿药给我~

第一次生病给老公照顾^^
幸福neh~<3

昨天报纸说大桥出严重的车祸...
可怕又可悲...
TT
两名死者是夫妇...
19岁和17岁罢了...
刚生不久只有2个月的婴儿,
haiz...
婴儿以后就这样...
当了孤儿...
唉...
看了都心痛啊~

驾车真的不要驾快快...
珍惜生命啊...
希望表再让这些悲剧发生了~


今天中秋节了哦^^
明天提灯笼^^
老公仔~
我爱你~
Love u so much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