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我上来写了^^

今天的我~ 喜欢这个头发^^刚自恋不久的^^
我懂~
我懂~
@@
我脸很油><
哈哈^^
洗脸了啦
=p

今天睡到下午2点半才甘愿起床~
妈妈从早上10点叫我叫到懒惰叫我~
给我自己醒
==
哈哈
梦到很好笑的东西^^
告诉妈妈他也无言阿^^
haha~
冲好凉就去做工咯~
店很多人啊~

10月10号要去Dinner~
yes~
穿老公送我的衣~
哇哈哈^^

学佳信息我说12月头去KL~
打算去^^
爱欣去我再看要不要去料~
XD
佳今天信息很爱欺负我叻
王八蛋他的><
说我好欺负
==

明天我还是去做工拉~
妈妈说店会很多人~
星期六才和老公出去^^

谢谢我的哥哥帮我下载PPS和我的MSN啊~
^^
感恩感恩^^
wahaha^^
没东西写了~
今天满开心的啦^^
没什么发生^^

HARI RAYA LOR^^
放烟花了啊喂XD
老公~
我爱你啊~
muack~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