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13-9-10

[和家人出去的一天~]
^我喜欢这张^=妈咪和爸爸=
*我和妹*
喜欢这个眼镜~
可是没有买TT
戏院厕所=p


昨天睡到12点多><
妈妈就叫我醒~
说爸爸要看《老牛与嫩草》
我就说我要跟子意去看><
叫他们看别部戏~
可是妈咪坚持说爸爸要去看
我又不想在家~
只好跟他们去看了咯~
起来冲凉后~
爸爸先带我去Times square弄电脑的东西
死鬼电脑
问题多多><
气死人的是~
到Times square那边的时候~
电脑竟然能用勒><
那个人说回家试看~
不能用的话~
他再上来我们家弄给我们
过后回家try~
真的不能用><
爸爸就打给那个人~
他说星期四才能来~
哇啊~
还有2天><
幸好妹妹借我用电脑~
wahaha^^
过后去gerney~
戏院买票排到很长~~
我们就去吃饭先~
吃到七十多块^^
过后~
逛逛街先~
然后上去戏院看还有没有"人山人海"
嘻嘻
没有比刚才酱多人了~
爸爸去排队^^
我们去厕所><
我肚子痛啦喂XD
买到票了^^
买水后~
直接进场=))
广告15多分钟@@
闷死><
其实都不是很好看罢了嘞
看完过后又在逛街~
去买鞋^^
10点多回家~
去"红园"吃晚餐~
我吃田鸡粥~
还有ice-cream~
炸雪糕~
XDD
吃完后~
又买到了一件衣服><
美^^
便宜到不得料~~^^
11点多回家~

累死><

我爱今天^^

<3




老公~
我爱你^^
muack~
米修米修~
XP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