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相片情人节快乐^^

To:老公~
今天是相片情人节噢~
哈哈^^
星期日老公陪我一起看《死人鱼》料~
我没有得进戏院~
所以老公买DVD回家陪我看^^
><
前面没有什么好看~
我说很无聊~
~~~~~
直到中间的部分~
alamak><
恐怖死啊~~
我不敢看~
一直躲在老公的后面~
==
haha^^
好好笑^^
看完死人鱼~
看另一部戏~
我看到一半><
睡去~
过后老公就载我回家料
回家也怕怕着~
哈哈^^
很喜欢和你在一起~
幸福ing~
Yapii~~~
我爱你一辈子噢~
不准你离开我的噢~
^^
<3
From:小吟老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