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好回了=)

前几天都和老公吵架
=(
好不开心
哭到我...
直到星期六晚上
他不理我一个人自己去跟朋友看电影的时候
我气了TT
好伤心
找朋友去喝~
死鬼!!
我不能呕的时候你不到
我呕的时候你跟你朋友全部都到><
一句话!!!!!!
好丢脸!!!!!!!!!!!!
TT
谢谢欣怡拿tissue给我><
谢谢爱欣雪佳陪我^^
宝贝老公~
答应你~
以后我不喝了~
我们也答应对方不再吵架了^^
老公也答应我不会丢下我一个人了~
^^
星期日跟老公~
还有他的朋友~
去gerney看戏
蛮好看下的
不过有些事
我很讨厌
替宝贝生气!
真是气死人>
老公一直说他不舒服
看完我们就回家了
我们煮面吃~
哈哈^^
老公要增肥~
我给老公面多多~
我减肥><
吃少少~
=p
过不久老公就睡觉了~
我帮他盖被^^
今天陪宝贝老公在家
看一部戏后~
他吃药后说累了~
我叫他睡觉
他说不能睡
结果
一下子他竟然睡到很熟
==
给你这个老公气死
哈哈哈
可爱呗你~
本来我是看宝贝睡觉的~
哪里知道自己也睡去><
惨罢了我@@
hahaha~
好好休息啊你~
自己照顾自己^^
明天宝贝去做工~
我也是去做工鲁~
所以~
我去睡觉啦^^
晚安~
我爱你噢~
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