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很衰的一天=(

今天的我~
我爱这张^^ ^__^
今天蛮早就起床了^^
信息老公跟老公说早安=)

很乖的我~
帮妈妈晒衣服还有褶衣服^^
过后要去冲凉的时候
死鬼黄淑敏!!
竟然拿错我的钥匙去学校!
气死我!
我的包包都在橱里!
害我没有得拿东西
没有门开!
pekcek到死><
在家闷死我
讨厌><
爱欣跟我说puan lim要我回学校拿东西还有签名的><
管他的~
哈哈哈哈~
有空再去><
星期六跟爱欣去听undang^^
明天再去报名料~
看公主嫁到第25集~
很好看呐^^
爱死佘诗曼呀!! XD
还有新戏~
《翻叮一族》
好看pun^^

在等那个糊涂鬼王八蛋放学回来><
骂他!!!><
在我生活中~
全部都是我朋友=)
不会存着敌人,
即时我生气,
也只是一两天,
过后,
我已把你帮朋友看待的^^
这就是我~
^^
哈哈~
周杰伦---搁浅~
笨蛋有唱过的歌^^
最喜欢他唱这首歌~
好听=)
我爱~
我喜欢
一辈子都要唱给我听哦^^
笨蛋宝贝老公
爱你永远=)
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